close

會來做淨膚雷射~是因為優娜的右半臉從小就有斑(像胎記一樣)
某天看到網路上跳出對於淨膚雷射的感想
於是我動了想做淨膚雷射的念頭…我只能說,女人的錢真好賺!(菸) 

美麗風尚醫美集團
地址: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399號
電話: 04 2310 1117
 
看了地址之後,我上網一查
原來美麗風尚醫美集團就位於我的公司附近,是說有沒有這麼巧!噗~
 
 
美麗風尚的裝潢還蠻高雅的~ 有點小驚豔
 
 
櫃台
 
 
美容間(好高級啊啊啊~~~)
我已經決定在夏天到來之前,要來打淨膚雷射!!!
( 女人真的很容易對這類型動心…QQ )
 

 

淨膚雷射最棒的就是不用恢復期✨
也不會紅腫或結痂
打完可以馬上出去見人也不會被發現><
重點還可以直接上妝!!!😍

 

先卸妝再敷個麻藥!
 
打完淨膚雷射之後,再做個保濕導入,就大功告成啦!

未命名.png

 
看看我剛打完的臉蛋
484很有光澤~~~🤣
我覺得好值得啊!!整張臉都亮起來了
 
arrow
arrow

    優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