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

這是今天我要介紹給大家的寶貝

熱銷萬瓶澎潤回彈的Jourdeness佐登妮絲龍血求麗精華

據說可以幫助防禦環境對肌膚傷害
拯救熬夜肌膚的疲憊感及暗沉
感受BABY肌膚般的澎、彈、透、潤


其實一直以來我常常會為了我的臉的皮膚狀況傷腦筋

這是我上次去種睫毛美容師幫我拍的

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我上妝後

沒多久就會卡粉

然後結成一塊一塊的😥

天啊好可怕

我完全不敢讓我男友近看我的臉🙄

 

 

這是我現在完全沒化妝的樣子

就算是素顏

我的臉是不是看起來皮膚很好

也很有光澤呀😝 (尖叫

 

 

這都要多虧這罐地表上最強保濕修護精華 

佐登妮絲龍血求麗精華

聽說還是讓新秘生意變好的必備法寶

更號稱是OL辦公室心機裸妝的秘密武器✨

這產品真的超適合我這種偏乾性的肌膚

其實我是第一次聽到『龍血』這個東西

本來還在擔心是不是某種動物的血做成的

後來上網咕狗了一下才知道

原來龍血是一種樹脂 😎

「龍血樹」據說看起來就像是幽浮

主要生長在非洲和亞洲南部等熱帶地區

枝幹可以接住每一滴雨水  

並將雨水導入樹根

即使在乾旱無雨的索科特拉島

它也能夠完全適應👍👍👍

龍血樹也號稱是地球上最長壽的樹種之一

最高齡可達8000歲

他的樹皮被割破後就會流出紅色的汁液

所以才被稱為『龍血』

當地人認為龍血有強大的修補功能

不管是外傷還是生病都從這樹上找解藥

聽說安潔莉娜裘莉

就是用『龍血』來保養肌膚 💦

 真的要實際使用過才會知道它為什麼這麼受歡迎

 

1瓶大約是30ml

主要成分:

珍稀龍血樹萃取➡️採用ECOCERT認證

天然植栽且公平交易的秘魯龍血樹脂

擁有優越的抗老化功效

能自肌底漸進持續紓緩  修護  活化  彈力

細緻柔嫩撫平減緩細紋

還原修護力解開迴齡肌秘

比菲特菌➡️防禦環境傷害

深海海藻萃取➡️含多種有益肌膚物質  

幫助增加皮膚保濕度

玫瑰花水➡️保濕  滋潤  防皺  活力肌膚彈性與活力

還包含玻尿酸納  植萃香調精油  大麥等成分

全膚質幾乎都適用唷

無酒精/香精/無色素/無PARABEN防腐劑

1534612984-879664509_n.jpg

 

這款精華是採用滴管設計

這種設計還蠻方便的

也比較容易控制取用的量

才不會一不小心倒太多出來

精華顏色是少見的橘紅色

難怪會有龍血這個特別的名字~


佐登妮絲龍血求麗精華不僅可以幫助修護並防禦環境對肌膚的傷害

還能對抗初老的疲憊肌

也非常適合乾燥肌膚  容易浮粉脫妝  出油

或是膚色暗沉不均的人

而且佐登妮絲龍血求麗精華特別添加藻紅素

藻紅素是非常有效又安全的抗老成份

讓保養品抗老撫紋的效果再升級

超棒derrr!!! 

 

 

 

使用方法很簡單

在化妝水後

取適量均勻塗抹臉部和頸部肌膚

 

 

 

輕輕拍打到肌膚完全吸收

按壓一管的量就可以用全臉了

所以還蠻省的

1534614493-2098373191_n.jpg

1534614500-1604680190_n.jpg

均勻地以畫圓的方向按摩

就像在用按摩油幫臉蛋肌膚按摩一樣

大約3-5分鐘後

就會發現精華液幾乎都吸收了😱😱😱

而且竟然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!!!

 

 

 

你們看我的臉是不是變的很有光澤

而且摸起來超嫩超咕溜的!!!

 

 

這瓶精華很適合像我一樣是乾性肌膚的人來使用

尤其是在乾燥的冬天

幫助肌膚達到完美的水嫩狀態

尤其像我這種26歲初老的輕熟女更要積極塗抹

 

我覺得我的臉好像變的比較有光澤了

看起來很Q彈

尤其是兩頰和鼻翼原本常常脫妝的地方

現在上妝後也比較服貼了

臉有一種喝飽水的感覺

感覺啵棒😻😻😻

有珍貴龍血精華的精華液

滴滴珍貴  滿滿修護

用過龍血求麗精華

您的肌膚會讓您知道 

原來這才是呵護肌膚

原來肌膚可以柔滑成這樣

這瓶將會是您想藏私

不肯介紹給姐妹淘的好物NO.1 😝

 

想了解更多請到👇

產品頁面:goo.gl/f9eNHE
佐登商城官網:http://bit.ly/2jMEr6B
佐登妮絲專研保養品FB粉絲團:facebook.com/skin.missness/
佐登妮絲專研保養品IG粉絲團:instagram.com/buy.jourdeness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